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不负韶华,倾心倾力——袁富荣、柴俊老师荣退仪式暨“学院之家”期末交流活动举行

时间:2022-02-2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5

2022年17日,袁富荣、柴俊老师荣退仪式暨“学院之家”期末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一大早,老师们就忙活开了,大家有说有笑,争相帮忙,数学楼充满了温馨和热闹的氛围。


今年的蛋糕由新任办公室主任张红艳老师亲自采购,寓意数学科学学院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再创辉煌!



小伙伴们的精致摆盘,真让人舍不得下嘴。

 


工会主席汪家录主持活动,首先给出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党委书记贾挚向袁富荣和柴俊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并代因故未能前来参加活动的柴俊老师发表了讲话。

   


    随后,袁富荣老师发表退休感言,他对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长期以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如果学院需要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


 新任办公室主任张红艳和工会主席汪家录向袁富荣老师送上荣退证书和鲜花。


每个学期“学院之家”期末交流活动,是数学科学学院的传统项目,它拉近了老师们的距离,谱写了数学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温暖的乐章,创造了这个冬日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