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年货礼包提货券到期了未能提货怎么办?

时间:2020-03-2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99


    全总、市总2019年有关文件规定,“七节”福利发放,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发放形式,即可以在指定的时间提取指定的物品,但不得发放购物卡。校工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政策并用足政策,2020年“年货礼包”在满足教职工的多样化选择的基础上,又可以送货上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由于是节日的慰问品,提货券有效时间只能是节日前后,因此“年货礼包”提货有效期为202011--2020229日。但突如其来的疫情,一下子打乱原本正常的生活节奏,校工会与麦德龙积极协商,将提货券的有效期延期至320日。在此期间,校工会、部门工会多次提醒没有提货的老师们赶紧提货。根据321日麦德龙统计,我校仍有295位教职工没有提货。

    校工会进一步了解,没有如期提货的有以下情况:一、因为疫情未能返沪或返沪但处于集中隔离期间;二、遗失或扔掉(以为是广告);三、非第12种情况逾期未领。

    对第一种未能提货的情况,校工会与麦德龙协商,肯定能会保证提货,但由于麦德龙与新雅(套餐二)、义林(套餐一)的供货商合同到期,因此套餐是否可以新增另外组合?怎样组合?校工会与麦德龙在积极协商中,也请各位老师理解!在解决完第一种情况后,麦德龙会按照合同将未领的套餐送至校工会,校工会会将这些物品作为近期各种文体活动的奖品并同时做好相应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