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辅导员协会举办首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协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01-0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96

202013日下午,由我校辅导员协会发起,联合上海十余所高校的辅导员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协会工作交流会”在我校文科大楼401会议室举行。来自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六所高校的辅导员协会会长及代表汇聚丽娃河畔,共同交流高校辅导员协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交流会由我校辅导员协会会长庄瑜老师主持。

交流会伊始,首先由东华大学辅导员协会会长郭珊介绍协会活动开展情况,郭会长从素质提升、人文关怀、榜样力量三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东华大学辅导员协会成立多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上海外国语大学辅导员协会代表王卫萍、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章少哨、上海大学辅导员协会代表邱之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辅导员协会会长虞娅娜,分别就各高校辅导员协会开展的整体情况、特色工作、重点亮点工作逐一进行交流介绍。最后,由我校辅导员协会会长庄瑜向大家介绍我校辅导员协会成立一年多以来的活动情况和特色工作。

首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协会工作交流会在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各协会会长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也为高校辅导员协会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开了个好头,并且希望能继续举办下去,通过互相学习共同促进高校辅导员协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