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羽毛球协会新年第一场比赛记

时间:2020-01-0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34


新年的第一个周末,羽协8位教师参加了由日月光集团上海封测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校企杯”羽毛球比赛。这届比赛参与的高校多达15所,有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华东理工等各大知名高校, 可谓高手云集。

202014日一大早,8位教师分别从闵行、中北或各自家中出发,虽然天空下着不小的雨,深冬的气温较低,但这丝毫不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我们8点准时到达上海宝山校区体育馆,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打响。

我们的8位老师组成2组男双和2组女双,在小组循环赛中就遇到强劲的对手。经过一番厮杀,我们的一对男双和一对女双顺利冲出重围,小组出线。中午,大家在体育馆席地而坐,吃了一顿简易的午餐,稍作休息,马上备战下午更加艰巨也残酷的淘汰赛。由李老师和宋老师组成的男双对阵对外贸易大学的一对选手,一上场我们失误较多,以17落后,形势严峻,两位老师调整战术,冷静应对,一分一分追,差距越来越小,但还是以1821惜败,无缘6强。女双遇到的是交大队,虽然我们实力略逊一筹,但也不轻易服输,时不时打出精彩多拍,相持着、对抗着,最后以1621告终,有点可惜,但不留遗憾。通过羽毛球比赛与兄弟院校和企业互动合作,加深了解,切磋球技,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激情、积极向上的华东师大羽毛球协会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