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健康打球,快乐生活——记计算机学院羽毛球团建活动

时间:2020-01-0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91


羽球快乐

谢瑾奎

羽衣引入长生殿,

球响金铃振佩环。

快自东归何处去,

乐人争捧九霞冠。

 

为丰富学院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师的身体素质,弘扬我国国球文化,促进学院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院工会每周一下午组织学院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羽毛球团建活动。活动以“快乐、健康、团结、进步”为宗旨,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组织文化氛围,让老师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并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部分活动现场图

为提升羽毛球爱好老师的竞技水平,学院工会主席谢瑾奎老师会定期邀请一些羽毛球教练前来指导教学,讲授内容包括握拍姿势,发球技巧等内容。羽毛球教练通过示范、观摩教学等方式,帮助老师们形成正确的击球动作。此外,教练们还教学了羽毛球的比赛战术,通过现场比赛,培养了老师们综合运用技术和战术的能力。参加培训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在竞技比赛方面学习了很多的技巧。

老师们在活动现场迈着矫健的步伐,打的酣畅淋漓。享受打羽毛球乐趣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大家顽强拼搏、积极奋斗、智勇结合的精神面貌。通过一次次的球技切磋,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学院工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探索更多的团建活动发展教师体能,提升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