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两委委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0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78

31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闵行校区行政楼604室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济审查委员会委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由校工会财务管琼简要介绍了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随后王平结合PPT的演示对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2019年上半年工会主要工作、2019年部门工会经费使用建议相关要点进行了说明。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芝容对经费预算作了补充说明。与会委员讨论、通过了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及学期工作要点等文件。

王平在介绍工会工作要点时指出,本学期,校工会将重点围绕继续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二级教代会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以关注民生为重点,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工会自身建设为先导,继续完善“网上”工会。除了继续做好相关常规工作,本学期校工会还将在拓宽工会工作思路、精细化管理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校工会制订的2019年部门工会经费使用建议,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等奖项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并通报了其他相关事项。

  

(图、文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