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致敬劳模——校工会新春慰问劳模送祝福

时间:2022-01-1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

  近日,校工会发起劳模走访慰问活动,向我校26位全国及省部级劳模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分别走访了,盛和林黄素行、章茂春、曹康绥、宋永昌、赵玲玲、姜国祥、陈志杰等劳模。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在生活中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会领导对劳模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劳模们对学校的走访和关怀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劳模生活一直都是校工会的重要工作之一。校工会每年坚持开展劳模慰问和劳模宣传活动,为每一位劳模的基本情况登记造册,为劳模办实事、解难事。发挥劳模引领示范作用,用劳模精神引领全校教职工履职尽责、勇于创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新一轮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编辑 丨朱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