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同仁来校交流

时间:2020-11-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65

      1125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旭生一行6人来校访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经济与管理学部工会主席张慕濒热情接待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同仁。

 


宾主双方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唐旭生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配合PPT的演示,从顶天、立地、引领、内功简要概括了我校工会工作,着重阐述了我校工会工作的理念、思路及内涵,并结合调研提纲,依次对校级教代会运作及教代会提案运行机制、二级工会运行机制、工会制度建设、教工之家建设、教工协会运行机制以及工会特色工作等方面情况作了细致介绍。杨素华重点介绍了妇女工作运行机制情况以及女工活动方面的做法,她表示在扎实推进妇女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将妇女工作常做常新,围绕大局,做出特色。张慕濒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部工会小家建设情况。唐旭生副主席简要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工作情况。宾主双方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围绕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唐旭生副主席对我校工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扎实、细致、用心给与了高度赞赏,并表示我校工会工作中的多项创新举措非常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文图|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