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茶话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75

为帮助青年教师在后疫情时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软件工程学院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利用工会平台,于1113日召开茶话会,通过轻松而又积极的沟通促进青年教师的互动发展,活跃学院文化氛围




本次茶话会活动选在坐落于丽娃河东岸的祥麟书苑内。在这间集公共阅读、休闲社交、文化沙龙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公共文化空间里,学院青年教师品着香茗、尝着小食,在轻松的氛围内讨论着科研工作与教学心得,感受着工作之余的悠闲与宁静。学院新进教师们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纷纷作了自我介绍,希望能够通过多样形式的学院活动,尽快融入集体,加深彼此间的了解。


青年联谊会还贴心地为与会教师们准备了由校园文创企业设计的精装硬面日记本和创意手袋等校庆70周年文创产品,以及讲述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匠心独运之作——《如何改变世界: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传奇》,让教师们感受到了更有高度、更有爱的师大和软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