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普陀区人大代表公开接待选民公告

时间:2020-11-1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3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上海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普陀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密切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办法》精神要求和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联系选民工作的部署,普陀区第119-121选区选举产生的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梅兵、吴健、吴原元,定于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上午10:00-11:30中北校区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公开接待本选区选民,欢迎各位选民踊跃参加。

本次接待的主题为听取对进一步推动普陀区建设与发展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对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请各位选民围绕主题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选民也可以提出其他意见和建议。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