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国汉学院工会举办“幸福之花”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12-0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55

       2018年11月23日下午一点到三点,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工会在长风公园举办“幸福之花”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为了让老师们能在阳光明媚的秋日里充分地运动起来,本次“幸福之花”健步走的活动采用定点打卡的方式计数。


       学院工会在长风公园内共设5个打卡点,分别是“生态+”打卡点——夕照廊前、 “国际+”打卡点——朝霞榭前、“智能+”打卡点——长风海洋世界前、“健康+”打卡点——铁臂山石像前、“教育+”打卡点——少先队群像前。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老师们在每个打卡点的工作人员处领取各色带有“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字样的幸福手环,最后进行手环计数。




       教职工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一边迈步在长风公园,一边交流工作体会。新颖的活动形式、有趣的找寻过程让老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美景、感受了运动的乐趣,增进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