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9-11-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924


111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副主席戴宝印、妇委会副主任郑敏、副主席罗莹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和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等在中北校区热情接待了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同仁。


王平首先对于朝阳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上海交通大学是我们的好邻居,工会工作有思路,也很有活力,值得我们好好学习。随后,王平根据调研提纲,结合PPT演示,就拓宽民主管理渠道和途径的方式方法、教职工福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工会妇委会组织架构、优化职能方面的工作经验、新时代工会工作与“互联网+”的融合经验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做法,杨素华重点就妈咪小屋建设、妇女课题研究、女工工作等作了分享。于朝阳等来宾也应询介绍了交通大学工会的特色工作。宾主双方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于朝阳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华东师大之行收获很大,工会工作有很多创新,值得学习和借鉴。于朝阳希望今后能加强两校工会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彼此的先进经验。最后他热情邀请我校工会、妇委会同仁去交大作客。

 

(图、文|徐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