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定期举行主席沙龙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11

      11月12日,每月一次的部门工会主席沙龙活动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出席活动,来自学校各部门工会的20多位工会主席及委员参加本次沙龙。

      沙龙伊始,王平预告了即将举行的工会干部培训会以及学校双代会拟召开时间,提醒各部门工会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前安排好工作并为会议预留出时间。王平还就今年我校工会各类评优评先、年货招标等相关工作向各部门工会征询意见,并督促二级工会用好用足相关经费,提示今年将是否建立并有效执行二级教代会制度、是否为教工小家落实明确的物理空间、工会主席是否参加/列席党政联席会议等列为部门工会评优评先的核心考核指标,今后校工会将设定更多可验证的观察点作为教工小家建设的考核依据。

      沙龙活动上,与会主席及委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分享了各自在财务报销、福利发放、小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每月一期的主席沙龙已逐渐成为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加强与二级工会沟通交流的有效抓手,形式多样、主题务实、氛围轻松的沙龙活动,俨然成为学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喜闻乐道、踊跃参与的常规交流会,既大大加强了各部门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学校工会与二级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各部门工会与学校工会同向同行,凝心聚神,更好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图|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