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后勤保障部举办2019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1-1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后勤保障部 点击:91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文化建设,丰富后勤员工的文体生活,11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2019年员工趣味运动会在闵行校区东操场举行,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出席,来自后勤监管办公室和服务中心近200名员工参加。运动会由后勤保障部工会主席尹敏主持。

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作开幕动员。她首先代表后勤领导班子对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后勤工会干部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一年一度的后勤运动会已成为后勤文化建设的亮点,是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组织竞争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员工以热情、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年底收官冲刺,助推后勤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运动会共设“齐心协力”、“腿长了不起”、“穿越火线”、“指令对抗”、“踩报纸”等项目,丰富多彩的趣味项目,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和斗志活力,也让大家在团结协作、互助友好、拼搏进取中收获了快乐和幸福。最终,由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员工组成的“吉祥三宝”战队获得一等奖,由后勤机关、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校园环境管理中心、修建装潢服务中心和房产物业服务中心组成的“联合战队”获得二等奖,由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组成的“樱桃河队”、膳食服务中心(1)(2)组成的“食力满满”队并列三等奖。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场馆准备、裁判组织、比赛项目选择、秩序编排、成绩记录和公布等方面做了扎实细致的工作,为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后勤员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