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华东师大教工合唱团举办彩妆讲座

时间:2019-11-10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49


为促进教工合唱团更好的发展,也为迎接12月份东方艺术中心展演做好准备,我校教工合唱团举办一系列活动来提升团员们的舞台技能。

2019117日中午,教工合唱团邀请上海市旗袍协会资深化妆师晏萍老师,走进师大,为老师们呈现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彩妆讲座。

活动安排在11:30开始,共有5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讲座。很多老师早早就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A308教室,部分老师专程从中北赶来参加活动。

讲座中晏萍老师根据多年彩妆的实践经验,结合PPT的展示娓娓道来,从舞台装到生活妆,从脸型、眉形到四季服饰颜色选择,从清洁皮肤、敷化妆水、打粉底,到眉形、眼影、腮红、口红,配合现场彩妆示范展示,教给老师们一些实用的技巧和化妆品选购的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现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后很多老师留下来向晏老师询问,大家希望能够多几次讲座,提升自身气质,让生活更加美好。



文:王春梅  摄影: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