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花开海上及枫泾古镇一日游活动

时间:2021-11-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2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获得幸福感,1121日,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和家属前往金山花开海上生态园、枫泾古镇开展一日游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位于金山区朱泾镇西侧的花开海上生态园,该园是融合科普、展示、观赏游览于一体的赏花主题公园。这次去正值2021第五届枫叶节活动,可谓是“枫”华正茂的花开海上生态园,让人流连忘返!公园的花海旖旎壮阔,片片花瓣小岛连绵起伏、姿态各异,紫色的墨西哥鼠尾草、粉色的粉黛乱子草、金黄至火红的枫叶以及各色观赏花卉品种,整个生态园绚烂多彩。大家或漫步花丛中,或骑行在绿荫小道,或登太远台望远,尽情享受自然乐趣。


下午,大家游览枫泾古镇。小巷鳞次栉比,小桥观赏流水,沿河穿行长廊,领略江南水乡的特有韵味。在枫泾古镇,大家还参观了丁聪漫画陈列馆、张慈中书籍装帧艺术馆、人民公社旧址、程十发祖居等景点,了解古镇优秀的人文历史。

本次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了自然的美好,共同度过了美好的周末时光,彼此间的交流也得到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