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庆双庆,爱健康”——机关二工会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21-11-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2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的习惯,机关第二部门工会举办了以“庆双庆,爱健康”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本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机关第二部门工会120余名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部分运动视频截图


老师们暂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迎着秋高气爽的好天气,走到户外进行体育锻炼。大家选择的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有跳绳、广播操,也有挑战默契程度的双人跳、跳大绳,也有带有竞技特色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下面一起来领略一下大家的运动风采吧。

跳绳



球类运动


广播操





器械类运动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在运动中暂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出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也希望运动能融入大家的生活,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养成日常锻炼的好习惯!